蔡依林神秘的减肥法!一直维持41公斤

 

好身材,一分靠天生,九分靠努力!蔡依林也是!因为追求表演的极致精彩,她特别在意自己的曲线,所以也特别努力!Jolin的纤瘦身材惹人羡慕,不过她以前曾用错减肥方法致健康每况愈下,后来看营养师,经指导改正错误节食方法,才获得真正健美身形。

 

过去,关于她极端减肥的传言不断。据悉,因为她属于易胖体质,所以一直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水煮饮食数年如一日。当时她每日节食只吃1餐,虽然瘦身效果来得很快,却因此令健康指数急剧下降甚至响起警号。

 

这些年,关于减重,Jolin也回归中庸正道,过去曾疯狂减肥到身体差点亮红灯的她,在节目透露曾因为这样,差点让自己得忧郁症,所以她自觉更有使命感来告诉想减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过度减肥,已经恢复正常饮食的她,如今瘦得健康又有自信。Jolin劝告各位计划减肥的女孩子应先了解自己的体质,再对症下药,最好找营养师度身设计食谱。

 

蔡依林减肥方法

 

1.抛弃疯狂减肥法求助专业营养师

 

蔡依林固定咨询专业营养师,饮食部份会依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调整。Jolin说现在她的日常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听从营养师建议戒吃油、糖、盐,也可吃肉、蔬菜和淀粉质,但瘦身饮食也需依照各人体质而定,不可胡乱遵循别人的食谱。“各人体质不同,营养师会因应你的体质,指示你合适的饮食方法,我自己的体质是不可以吃太寒冷的食物。”像她对蛋过敏,吃到豆、奶类的东西比较容易胀气,这类的东西她就不会吃。而且她的体质偏寒,所以晚上也不适合吃水果跟叶菜类的蔬菜。

 

营养师的食谱是针对食物热量去设计,于是Jolin可以选择喜欢的食物,每日根据热量去进食,既不用挨饿也不致乏味生厌。蔡依林偷偷透露,自己其实很爱吃韩式跟泰式料理,像是石锅拌饭、豆腐锅之类的,但这些对她的身体来说比较容易上火,所以只能偶尔解馋。平时还是要掌握最基本的大原则,少油、少盐,吃得清淡才能让身体没负担,自然更健康。

 

2.早睡更健康,至少睡足7小时

 

她也强调早睡是对身体最简单的养生方式,虽然自己在宣传期时很难做到,但平常可以的话,会提醒自己尽量睡满6-7小时!Jolin提醒大家睡眠充足很重要,不要让自己太劳累,若经常熬夜,人会容易变得下半身肥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蔡依林减肥 明星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