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减肥24斤 练出好看线条和体型

 

通过5个月的健身与饮食调整,整整瘦下24斤,体脂率也从31降到18,有性感的马甲线。今天这位减肥达人说:“体重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体型!”拥有好看的线条才是真正的好身材。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达人的减肥经验吧!

 

我160cm,2014年8月份的时候121斤,如果你觉得121还不算胖,那我很悲催的告诉大家,我是因为很小的时候练过几年中长跑,所以身上的肉非常结实。除了肚子上有一点点肉摸起来还算软,其余地方基本都是硬的,当我下定决心减肥的时候,我知道,我是最困难的那一款。

 

为什么下定决心要减肥?没穿过短款外套,没敢穿过牛仔裤,没穿过没有袖子的衣服!夏天穿泡泡裙会被别人问是不是怀孕了;出门被三四十岁的人叫大姐,好几次;去买衣服店家直接试都不让就说没你的码。近三年打拼事业,身体指标红灯,各种慢性病,有段时间每次吃完晚饭看到自己的肚子跟临盆的孕妇一样又想到第二天还有如山的工作要处理,多少个夜晚,对自己很绝望。

 

如果你真心想减肥,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我都请你在一开始就保持一颗变态的决心!刚开始那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决心,对外宣称三个月练出马甲线,否则去死,被无数人无视及鄙视仍然怀有一颗纯洁的变态的决心!事实证明,减肥不仅需要决心,更重要的是耐心和坚持。我是第四个月才看到马甲线的形状,所以事到如今很感谢当初坚持下来的自己。

 

开始训练之前我用了一段时间研究理论,关注各种健身大V的微博,那些老生常谈的什么女人会不会练出肌肉,体重不代表一切,节食就是自寻死路,怎么吃等等我就不说了。建议你们和我一样,先学习理论再时间,相对有针对性的制定计划,事半功倍!还有下载各种美女马甲线大长腿的照片,每天早上上马桶的时候看,给自己催眠,然后你练的时候就会特别有劲。2014年8月5日,我开始了,记得那天西安阴雨绵绵,我觉得老天都被我的决心感动了!

 

第一个月的训练及饮食

 

第一个月基本是类似hiit的能力循环,我试过类似跑步之类,5分钟歇菜,太胖,根本无法负重,只能是自重训练。为此还做了训练记录动作。

 

每次按计划在练,练完睬40分钟椭圆仪,然后1小时游泳。现在想想,强度真的大,记得当时平板支撑只能坚持30秒,随便两个动作下来喘得和狗一样,但是每次累得要死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你是发过誓的三个月马甲线!第一个月为了誓言可以说,真的,天天练,一周休息一天吧,甚至全身疼到路都走不了。但是我没有放弃,直到有一天我彻底练吐了,然后坐在旁边哭了好久,不知道自己这么拼到底为了什么,很想放弃,但是我没有。

 

第一个月严格控制饮食,戒了所有的零食和饮料,所有饮食都严格脱油少盐,基本一个月吃的最多的是全麦面包和香蕉酸奶。我饿啊,但是没办法,几年的肉食动物改吃菜。由此想喝可乐,我直接灌了一口,一秒之后吐出来,就为了尝味道!现在想想,对自己不狠怎么能成功!(现在就算你大鱼大肉零食饮料放我面前,我都没有欲望,因为好的习惯真的是通过长时间的坚持去形成的。)

 

就这么折磨了自己一个月,流了好多眼泪和汗水,我以为我的付出有回报,结果打击就这么悄然而至,狠狠的!

 

9月5日,满一个月,我上秤了,体重我呵呵了。之前121斤,现在120.5斤,谁能告诉我,5两是什么意思?拼了一个月就减了5两!虽说体重不是关键,可是我的围度也没什么变化啊。当时一气之下,当天就放弃了。第二天早上,蹲马桶的时候看着美女们的马甲心啊照片,我忧伤的绝望了,我觉得我不行了,可是,我一个月白整了?不甘心!于是我又抱着人生苦短不拼一把怎么对得起自己的变态决心又上路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健身减肥 减肥达人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