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明星分享自己排毒瘦身的小秘诀

 

如何减肥更快更有效?下面9位明星分享自己排毒瘦身的秘诀,让你轻松瘦成一道闪电。想要排毒减肥,就来看看她们是怎么做的吧!

 

艾玛·斯通(Emma Stone) 核桃排毒

 

“我的秘诀是早餐,它就是一天正能量的开始。只需要每天早上吃几颗核桃,都不用减肥,就能保持身材,顺便规律排毒。”

 

 

丽芙·泰勒(Liv Tyler) 按摩排毒

 

“我每天在早餐前会敲打大肠经,有很强的排毒效果,可以帮助身体代谢掉夜晚沉积于体内的毒素。”

 

 

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 针灸排毒

 

“我的针灸大师会在肚脐下用手掌心顺时针按摩50 下逆时针按摩50 下,他用非常简单的手法达到很奇妙的效果。再配合一周一次的针灸,不仅可以将身体中的毒排出体外,还能让身体逐渐形成规律的代谢规律,自我排毒,持久以恒你就会看到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身 排毒瘦身 瘦身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