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吧啦”马思纯易胖体质减20斤的秘诀

 

据介绍,马思纯拍摄《左耳》时最大的挑战是每天和美食的诱惑做斗争,因为她是非常容易胖的体质,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和吧啦更贴合,开机之前我减了20斤,开拍之后,也是每天只吃一顿饭,跑6千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具体是怎么减肥的吧!

 

《左耳》的“全新人”主演阵容里,率性女孩“黎吧啦”的饰演者马思纯,因为是“蒋雯丽侄女”的关系,多了不少关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思纯直言不讳地表示,不打算跟小姨做切割,会努力用自己的表现站住脚。为了演出角色的性感,易胖体质的她很拼地减掉了20斤体重。

 

获苏有朋现场“言传身教”

 

电影中“吧啦”和欧豪饰演的“张漾”在篮球场上一见钟情,马思纯则对“吧啦”一见钟情,“看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她把我在现实生活中想做而又不敢为的事情都做完了。”马思纯笑说,电影拍到后期,她有强烈的代入感,导致看到欧豪和陈都灵(小耳朵的饰演者)拍感情戏,会特别不高兴。

 

马思纯说,《左耳》公布演员阵容后,有人给她留言,质疑她演不好“吧啦”,更建议乖乖女形象的她去争取“小耳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易胖体质 明星瘦身 减肥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