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40天练出马甲线 全明星健身时代开启

 

前一天你还在刷着朋友圈里番茄鸡蛋汤的搞笑黑粉图,今天袁姗姗就华丽丽地借力马甲线冲上娱乐新闻头条晋升性感女神啦!还有邓紫棋、郑秀晶、彭于晏、黄晓明……男神女神们的“炫腹”照看遍,路人粉们快燃起对马甲线、人鱼线的熊熊渴望吧!

 

袁姗姗一天之内从黑得暗无天日的“圆姗姗”到“马甲线逆袭”晋升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从任圆圆逆袭成为励志的健康女神范,开启了国内外全明星健身时代。眼巴巴地羡慕着韩国美女和欧美大咖,如今国产的性感马甲线也出炉啦,你还坐得住吗?!

 

 

①袁姗姗——40天马甲线逆袭

 

袁姗姗的马甲线照片一经发布就立马让黑粉和路人们不淡定了,曾经被黑粉叫嚣着“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新剧《天使的城》收视和口碑一起飞,圆润温暖的形象还没消散就迅速冠上“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的称号,减肥妹纸们纷纷表示惊!呆!了!

 

全网热议的袁姗姗马甲线,据杂志的采访透露真的只用了40天就华丽丽练成。在你还在被脑海里的“为什么?怎么会?怎么做到的?”各种疑问冲击之时,袁姗姗付出的努力可是换来了华丽丽的逆袭转身。电视剧杀青后短短一个多月,就从啃着零食的110斤胖子练成了不输超模女神身材,你还能淡定地吃着零食看电视麻痹自己吗!

 

卷腹训练+日常发力

 

据袁姗姗的私人教练透露,忙碌着工作的袁姗姗能够在40天里练成马甲线,可不是外人想象的每天十几个小时辛苦锻炼,虽然锻炼也不轻松,但正确的卷腹练习和日常发力练习,就让袁姗姗在40天里工作健身两不误,练成标准马甲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袁姗姗健身 马甲线 明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