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超模养瘦秘诀:力量训练不能少

 

每年的维密秀都是一场盛会,各国模特争奇斗艳。天使的样貌,魔鬼的身材,简直就是美的代名词。可是想拥有这么一个美好肉体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就让我们跟着维密超模的脚步,学习她们压箱底的塑形减肥方法,一起美得好性感!

 

每年的维密秀都能引起一阵轰动,很多人都不惜一砸千金去买一张门票。这都是因为每年的维密秀都是美好肉体集中营啊,每个维密都是美胸纤腰大长腿。这样的完美身材不仅男人看了会血脉喷张,相信在那么一个美体集中营,连女性看到都会流鼻血吧。这么些美好肉体的炼成可少不了塑形的功劳,我们一起看看维密超模的13个压箱底的塑形方法吧,和超模一起练成美胸纤腰大长腿!

 

1.保持沉默

 

和别人谈论你的塑身计划,你会得到各式各样的“建议”,“他人的建议会让你分心,反而无法坚持完成自己每天的塑身目标。因此,根本没必要和别人讨论你准备每天怎样塑身,只要坚持做自己的就行。

 

2.今天只完成今天的目标

 

想要减掉10公斤体重的确是项大工程,改变真的不会突然发生,每天实现一个小目标,比如做50个原地蹲起,3分钟平板支撑,会让你的内心更有满足感,这种满足感可以激励你明天继续坚持锻炼身体。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塑身效果才会明显,而且最终你一定会达成减重10公斤的目标。

 

3.让全身都动起来

 

很多女人只锻炼自己可以在镜子里看到的部位,而常常忽略看不到的。实际上,要想让身姿看起来优美迷人,背部、臀部和大腿更需要锻炼,尤其当女人在办公室的电脑桌前坐着工作了ー整天后,要着重放松和锻炼这些部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力量训练 维密超模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