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尹恩惠朴敏英教你怎么瘦腿

 

韩国女明星不仅拥有精致的脸蛋和滑嫩的肌肤,还有那性感惹火的身材,尤其是纤细的双腿是她们的必杀技。下面就为你揭秘韩国韩国女星减肥瘦腿方法,让尹恩惠朴敏英教你怎么瘦腿美腿。

 

尹恩惠瘦腿方法:以运动代替食疗

 

尹恩惠胖得快,瘦的也快,这是因为她有一套自己的瘦身方法。而腿部则是她最为自信的,她经常以运动代替食疗。经常去健身做运动,为了塑造身体的线条,她不但注重力量训练,还练习普拉提,双管齐下的办法才能练成长腿美女。

 

 

朴敏英瘦腿方法:工作时不忘运动

 

朴敏英的身材也非常好,尤其是那双修长笔直的美腿,她表示经常在工作挤出时间做运动,能步行尽量步行。为了塑造苗条的小腿和纤细的脚腕,利用空隙时间做踮脚运动。双手触壁,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挺直身体做踮脚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韩国减肥 女明星减肥 怎么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