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超模保持魔鬼身材的秘诀

 

“G神”吉赛尔·邦辰将于今年7月告别T台。至今,吉赛尔·邦辰的模特生涯长达18载。她早已是孩子的妈,但身材却始终如少女般火辣。保持魔鬼身材,“G神”有什么秘诀?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这位模特是如何减肥的吧!

 

据悉,35岁巴西超模“G神”吉赛尔·邦辰将于今年7月告别T台。都说模特生涯如烟花般短暂,但是从1997年至今,吉赛尔·邦辰纵横T台长达18年,始终牢扣人们眼光。凭着火辣的身材和独特的气质,她不仅成为各大秀场的常客,还是时尚品牌代言的宠儿,羡煞旁人的辣妈!

 

“G神”魔鬼般的身材让男人膜拜,女人妒忌!如此身材,如何炼成?作为模特,吉赛尔·邦辰有着极好的先天条件,但是她从来没懈怠后天锻炼。

 

吉赛尔?邦辰一位非常特别的运动全能型模特。从芭蕾舞到排球,她喜欢多种运动。只要有时间,她都会做各种运动,释压同时保持完美身材。吉赛尔酷爱瑜伽,她每天早上都会坚持练习一个小时左右的瑜伽,每个动作她都做到极致,俨然专业瑜伽大师。她还对中国功夫情有独钟,有空的时候就会去找她的武术老师学习、“切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超模减肥 如何保持好身材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