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诞生记 靠跳操+举铁塑好身材

 

很多妹子体型不算胖,但看起来就是不够好看,原因在于你没有去塑型。塑型的最好方法就是健身,刚开始接触健身的妹子往往不知道如何进行,今天分享一位健身达人的减肥经验,给各位健身小白一些小建议。

 

现在不管是微博微信还是各大网站,到处充斥着不同健身达人们自相矛盾的文章。今天有人说腹肌撕裂者好,明天就会有人抨击练习腹肌撕裂者腰粗;今天有人说不深蹲无翘臀,明天就有人质疑越深蹲腿越粗;今天有人说负重越大效果越好,明天就有人说小重量多组次才是王道。听多了大V小V大神小神们的喊话,今天让我这个良好市民根据自己经验说说自己的健身心得。

 

开始健身

 

故事:刚开始健身是在2014年的六月份,那时候体重48公斤,跑八百米要靠作弊,从来没摸过哑铃也不知道举铁是什么东西。因为买了很多运动短裤和运动上衣觉得不能浪费才开始在家里练习郑多燕减肥操。

 

我买了全套光碟开始在家练,尤其是一开始跳“垫上操”和”小红帽“的时候,我真的坚持的咬牙切齿,再加上六月份的天气非常热,一套下来地板上都是汗。并且为了不辜负运动的汗水我开始不吃晚餐,一个月下来体重完全没有变化,我开始质疑自己。

 

心得:不管多少人说郑多燕这套操有用还是没用,我都要感谢她让我走上健身这条路。我觉得这套操没有特别的针对性,但是这里面的动作基本符合东方人的审美,粗大腿和粗腰的动作基本没有。而且这套操适合男女老少,我们全家总动员,爸爸妈妈跟我一起跳还能沟通感情。对于没有去健身房的初级健身者是个不错的选择,好评!

 

所谓的健身瓶颈期

 

故事:请让我借用一下健身瓶颈期这个词。我们全家跳了一个月的郑多燕(每天都跳,一整个月没有间断)三个人体重都没有变化,再加上我们都是健身小白,认为体重就是衡量身材的标准。并且我们一家三口已经可以边聊天边跳郑多燕,一套下来没有原来累,出汗也没有原来多。

 

我们开始笃定的认为郑多燕这套操不适合我们家,至少强度上已经不够了,于是我开始上网搜索其他适合在家里跳的操,最后认准了PUMP IT UP。piu2004有八十分钟左右,最开始我跳到40分钟就坚持不下去,每天跳的时候加几分钟,在半个月的时候可以跳完一整套pump it up2004。又是跳了一个月,体重大概降了1斤。

 

心得:不得不说这套操的强度不小,即便现在让我跳也会哈哧哈哧的喘。我对比了郑多燕和piu。首先东方的健身操老师会强调动作标准跟节拍的准确,而piu更强调你舒服就行,虽然我跳的并不舒服,但是视频里的氛围会带动健身者的激情。另外,郑多燕偏无氧,piu就是有氧健身操,可以说完全不一样的训练方法,但是当时的我哪里懂嘛!pump it up适合比较有耐力需要做有氧减脂的半初级健身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塑身 健身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