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P成胖子太惊悚 还是瘦了最美

 

女神P成加大加厚版,粗腰大脸太惊悚了!虽然脸还是美的气质还是有的,但女神怎么能有赘肉,还是放弃用借口安慰自己“圆润可爱”吧,跟着女神一起变瘦,你才有美丽的资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窈窕明星们的减肥经验吧!

 

西班牙艺术家David Lopera把他喜欢的明星都P成了胖子,事实证明胖一视同仁,虽然脸还是很美但配上赘肉怎么都不够女神。一个春节过去,过年你胖了多少斤?减肥别再等了,奉上这些明星的瘦身秘籍,跟着她们一起瘦下去吧。

 

 

①艾玛·沃森

 

连英国哈里王子也深深迷恋的小魔女艾玛·沃森,传出了哈里王子秘密约会的绯闻后网友们却一致认为她是王子也配不上的女神!就算绯闻漫天飞,她还是轻描淡写道:“全世界,还记得我们说过别相信媒体写的每件事吗?”女神不仅有气质有学识,还有羡煞旁人的好身材,你让胖纸们情何以堪!

 

气质跃然小魔女,婴儿肥瘦成棱角脸

 

从2001年至今,十五年的时间观众们见证着艾玛的成长,从稚嫩的小魔女长成了身段窈窕落落大方的美女,亮相红毯总是能惊艳全场,仔细看来这小魔女已经从曾经的鹅蛋脸快速成长为了锥子脸,就连两颊的婴儿肥也不见了踪迹,毫无一丝赘肉且棱角分明,果然这全球最美脸蛋实至名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身 瘦身秘籍 减肥经验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