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瘦回少女身材 学星妈炼成少女身材

 

日前,大S瘦身有成变瘦美女神。如今娱乐圈内,越来越多的明星怀孕生子,但是,这些明星妈妈们生完孩子后,仍然保持和产前一样的完美身材,不禁让众人大跌眼镜。那么,这些星妈是怎么快速产后瘦身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学星妈炼成少女身材的方法吧!

 

最近几年女明星扎堆生子,更是纷纷转入“晒子(晒女)狂魔”行列,小伙伴们看到宝宝们的时候肯定按了不少个赞了吧。除了精灵可爱的星二代吸引我们的眼球外,女星们纷纷迅速瘦成一道闪电更是让人羡慕不已,我们一起来向辣妈们取取减肥经吧!

 

网友发现久未露面的大S最近瘦回少女身材,整个人状态大好,脸小腿细肤白,比年轻时还要好看!不管是大S、杨幂还是孙俪等女星,她们生个孩子就有如二次重生,简直让挣扎在减肥路上的一众妹纸们羡慕嫉妒恨,让一众挣扎在生产后瘦身路上的新妈妈们抓狂不已啊。

 

她们一个赛一个的纤腰长腿,身材苗条,到底她们是怎么瘦下来的,大S、杨幂、孙俪、侯佩岑、何洁一起来告诉你明星减肥的秘密。

 

 

1.大S

 

在婚前的大S对身材的要求简直是要求到极致。她从十几岁就开始关注减肥,而且按她的话来说就是各种减肥方法的白老鼠。她用的减肥方法很多都是很极端的,所以她的减肥方法很多都饱受争议。

 

前段时间为了孩子,把身材都抛到脑后,体重更是火箭般上升。只能说句,母亲真是伟大的啊!可是最近,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大S瘦身成功,而且脸色比怀孕前更好了。想必为了孩子,她也应该是抛弃了以前的极端减肥法,转入健康瘦身行列了吧。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大S以前的极端减肥方法吧:

 

1.香蕉减肥法:3个礼拜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度日!不过专家说:长期空腹吃香蕉有害健康!长期空腹食用香蕉,非但对胃酸分泌不利,还可因营养摄入过于单一造成贫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S减肥 明星产后减肥 产后快速瘦身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