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的减肥秘诀

 

平常人的体型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缺陷,这总是让我们对好来钨那些明星的完美无缺感觉到非常羡慕和嫉妒。在羡慕嫉妒之余,我们也不由地对她们保持体型的秘诀心向往之。不过,专家分析,即使是明星们的减肥秘诀,也有需要商讨的地方。所以,我们需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是如何减肥的,看看那些可取那些不可取。

 

绝招一:分区式的节食方法仍在流行

 

很多明星们都遵循着“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分区食谱,即使这种食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珍妮·迈卡菲、克里斯蒂娜·阿培吉特以及梅兰妮·葛莉芬都是这种节食法(如40的碳水化合物,30%的蛋白质和30%的脂肪)的忠实拥护者。

 

这是你应该遵循的原则吗?答案是避免照搬照抄。这种饮食法的可取之处在于强调了食物比率的控制,但它反对进食那些高碳水食物,如蔬菜和水果(香蕉、玉米、胡萝卜),而这些食物是你不应该错过的。

 

绝招二:如果需要快速减肥的话,那明星们就会节食

 

一点也不奇怪,明星们为了剧情需要,有时候需要很快地瘦下来。没有办法,只好节食了。这时,她们中很多人选择果汁或草茶的节食方法。詹妮弗·洛佩兹和黛米·摩尔都倾向于这种液体食物的节食法。在圣迭哥的一个叫做“优化健康”的机构是最热门的节食减肥点。在这里,节食者遵循着一个3周的节食计划。每天,她们每天都不能摄入超过1000卡路里,也许在接连的三天里,她们只能以果汁为生,偶尔能吃些蔬菜。

 

你应该尝试这种方法吗?嘿,你有戏在等着你接拍吗?如果没有的话,就没有必要委屈自己了。这种快速的节食方法并不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秘诀 如何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