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少了人美了!瘦了30斤分享减肥成果

 

细胳膊、小蛮腰、翘臀、紧致纤细的大长腿……,这不是梦想中的完美身材吗?如果你希望自己更美、希望超越自己,那就动起来吧!接下来减肥达人给大家分享减肥后的效果,以及各种减脂减重经验,有需要的就可以用起来。

 

借鉴一下这位减脂达人@Demi的名字戴一个梦的经验,体脂从30+减到17.8,体重从144减到115,简直完美蜕变!传递的是满满正能量。

 

下面先给大家扔张before图,这是2月的状态——圆脸、象腿、虎背熊腰 ,你能想象得到的胖妹纸标配~

 

 

一、我狂爱的有氧方式

 

我每隔几周就会换一下主要的有氧方式,其他的看心情和时间穿插进去当调节,这样可以同时避免生理和心理上的“厌倦性”。一般顺序是10min热身,身体两个部位的几组无氧,再有氧。频率的话,放假时候基本每天都运动,开学时候一周五次左右。

 

单车:刚开始时骑单车时需要半首歌歇一会儿,骑完就大腿前侧肌肉发软。忍了两次后基本可以跟的上了。现在是40min低强度的和40min高强度的一起上,有时两节课间休息也继续骑。大家控制在90min以内吧,我自己反省了一下,自己有段时间的有氧一次时间太长,有点耗肌肉了,并不推荐。

 

自己骑一般用“里图法”,这其实也是HIIT(高强度间歇法)的一种,我觉得骑完会比低强度40min的课更累一些。刚开始骑单车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做好热身和安全措施,先无阻力坐骑大概一首歌时间,保护好膝关节。骑行过程中也要循序渐进,慢慢跟动作。

 

我常会看到一些妹纸坐着边听歌刷微博边慢悠悠挪动着脚踏板,能骑很久,可能人家就想打发一下时间,但实话说,我觉得这样强度骑4小时都完全不够燃脂啊,想减脂的还是给力点甩汗吧!

 

暴走、爬坡和跑步:这几个在健身房的话,真是调好速度迈开腿就好,太简单了,没啥特别的分享了。我一般6-6.5配速的暴走,坡度9-15配速6-6.5的爬坡,10-12的跑步。记得一个教练和我说跑步速度快时候,不要开坡度,会对膝盖伤害很大,我还没考证他说的是不是正确,但反正我速度大于7.5的时候是不开坡度的,虽然那样可以极其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减肥达人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