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Fat到Fit 达人分享成功减肥经验

 

说到减肥,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让体重下降。这固然没有错,但你知道吗,体重下降并不代表着身材更好看,而体重上身也并不一定身材变“宽”。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达人的减肥经验,虽然她的体重上升了,但是她却成功完成了减脂的目标,从Fat到Fit,让自己的身姿变得更加有型!

 

首先,我要说的是,健身是需要持之以恒的,从Fat到Fit!绝对不是某些妹子那种节食吃点水煮菜、只做有氧运动或者跳跳郑大妈、PIU还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叫苦叫累的节奏能够达到的!!

 

科学饮食,合理有氧,加入力量训练唤醒肌肉提高代谢!!一件事你若要真想做,你会找到千百个方法,若你不想做,不会找到千百个借口,若你想要改变,那么就请接着看下去。

 

首先统一回答下大家的疑惑:如何瘦大腿,如何瘦小腿,怎么瘦腰等等。

 

其实我想说的是,运动真的没有局部瘦的说法,如果你身上的肉很松垮,很胖,那么就去多做一点有氧,当然必须配合力量训练,如果你想要效果好的话,所有的有氧运动都瘦全身,可以解决大腿小腿腰腹跟手臂的所有问题。

 

我刚健身体脂35% 现在27% ,体重一斤没有少反而长了6斤,可是围度的变化的确是很大的,健身的时间也不长,三个月都没有,中间还有停,下面接着说详细一点。

 

为什么一定要加入无氧或者力量训练?

 

如果你一直都是只有有氧运动,运动次数频繁,饮食也控制得很好,但是收效甚微,基本没有成果,那么你一定要加入力量,力量训练会使身体的新陈代谢机能在一夜之间提高5%—10%,每次强度训练之后新陈代谢会持续旺盛20多个小时。

 

而减脂减肥最关键的就在于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快了身体脂肪会一直处在一个燃烧的状态,如果你只做有氧,吃很少的东西,新陈代谢反而会降,新陈代谢都没了,你还减什么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减脂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