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瘦到畸形好惊悚 这样真的美吗

 

高挑纤细的身材固然讨人喜欢,但过度减肥瘦成“闪电”,那就让人无法忍受了!时尚圈这些骨瘦如柴风一吹就倒的明星们,有的本来就很美却越瘦越丑,这其中有人是故意减肥,有人是感情事业不顺造成的。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瘦骨嶙峋的明星吧!瘦成这样,你认为真的美吗?

 

唐嫣

 

身高170体重43公斤的唐嫣瘦到吓人,双腿瘦到"细如针"真的不应该。图中杨幂已经够瘦的了吧!但唐嫣才算得上是正宗皮包骨,还是去增增肥吧,真怕一碰就折了!

 

 

辣妹维多利亚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担任美国选秀活动评委时,铅笔身材立即显得其消瘦如柴。体重只有45公斤,而她的私人健身教练更是惊叹,“她的体型完全是一个7岁的孩子!”身材瘦到如此程度,不得不对她保持身材的毅力佩服不已。

 

 

允儿

 

最近越来越瘦的允儿真是没有美感可言了,完全只剩一副骨架的感觉。特别是一双美腿,膝盖前凸太不和谐!这腿还能叫腿吗?公司是没放饭吗?“美腿时代”要改名字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身 减肥明星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