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女明星们变态减肥法的真实内幕

 

对于明星而言,良好的外形是她们的招牌,为了减肥什么方法她们都愿意去尝试。对此,媒体爆料了一些女星变态减肥法的真实内幕,想要减肥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引此为戒,千万不要盲目借鉴明星的减肥方法

 

徐若瑄

 

徐若瑄的魔鬼身材曾让人想入非非,可是网友的爆料让人眼镜大跌。据说在11月10日,台湾性感女星徐若瑄秘密现身蓉城闹市区抽脂整容!靠抽脂来保持身材倒不是说不可以,但真正做起来真的让人毛骨悚然,觉得这种减肥方法推广起来很不容易。

 

 

李湘

 

打去年升级做了妈妈之后,李湘增重几十斤,如何减肥一直是她的一块心病。日前李湘携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和观众见面,令人惊讶的是前段时间还略显富态的她,当天却明显清瘦不少,连那双标志性的象牙腿也基本消失不见了,瘦身效果非常显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变态减肥法 女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