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发福丢金 明星发胖是灾难

 

日前金秀贤发福,李敏镐、马里奥等众多男星都没有逃离发胖的侵害,最厉害的金秀贤更是因为发胖被众多广告商退单。明星发胖后果不堪设想,影响形象还丢金,等于是灾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发胖变灾难的明星吧!

 

NO1.金秀贤发福丢广告

 

日前,某产品发布会。金秀贤作为代言人亮相活动,金秀贤中分发型圆脸显发福代言现场引粉丝围观广东省广州市,现场引粉丝围观。不少网友看到都教授近照哭了,才几天不见咋胖成这样了?

 

金秀贤更是因为发胖被众多广告商退单,改签同为《继承者》的金宇彬。

 

 

NO2.李敏镐发胖哭瞎网友

 

腾讯娱乐讯 韩星李敏镐出席活动,进行了粉丝见面会。在活动上现身的他笑容满面,只是看上去有些发福,与以往棱角分明的脸有所不同。

 

 

NO3. 马里奥·毛瑞斯也胖了,你还喜欢吗?

 

又一个男神这是肿么了,分分钟变大叔啊。姑娘们还会一如既往喜欢吗?追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发胖 发福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