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紫棋被封杀 减肥方法大曝光

 

邓紫棋被封杀话题一发不可收拾,人红是非多。女星要红颜美是必须条件,而她身材也必须相当性感,因此邓紫棋也不例外。对此,爱美人士好奇:邓紫棋减肥方法是怎样的?从她的微博可以知道得非常清楚。

 

今年的《我是歌手》让邓紫棋大红大紫,人红是非多,随后邓紫棋被传与某男星绯闻,一度引起“邓紫棋被封杀”的热门话题。人一红,加上又是个美女的话,绯闻一下子随身。邓紫棋的身材相当火辣,她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下面编辑揭秘邓紫棋减肥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邓紫棋演唱会后发博文,疑似回应“邓紫棋被封杀”话题。

 

演唱会结束后邓紫棋也在微博发文:“南京今晚真的好冷,但我的心非常温暖。你们对我的爱,给了我最大的勇气继续前进;而我也相信我对你们真心真意的爱,你们一定会在我的音乐里感受得到!无论今晚在不在场,谢谢我的每一位歌迷!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很爱你们!”

 

不管绯闻还是是非,这都验证了一句话:人美是非多。一起来学习下邓紫棋减肥方法吧,跟着她美起来。

 

邓紫棋减肥方法一、自制各种低卡减肥餐

 

1.全素蔬菜餐

 

邓紫棋对于饮食的控制是非常到位的,经常会自制全素蔬菜减肥餐。微博上面发的图文,邓紫棋强调,肉类和另外两大碗都不是自己的。自己吃的就是彩椒、玉米粒、各种蔬菜凉拌起来,这就是一整餐的进食量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邓紫棋减肥 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