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微胖女明星减肥 瘦出性感女神范

 

娱乐圈里不少如今看上去纤细苗条的女星其实最初都是微胖身材,她们为了减肥也曾费尽心思,想要瘦下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只要坚持下来就总有瘦下去的那一天。一些昔日微胖女明星,如今却瘦出性感女神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微胖女明星们是如何减肥变女神的。

 

近日,林依晨与男友举行订婚宴,在婚宴上身穿大红色旗袍的林依晨尽显好身段,特别是一双白皙诱人的纤细美腿在红色高跟鞋的映衬下更显迷人,曾经的“肉圆”彻底摆脱了微胖瘦如纸板!对女星而言脸蛋和身材是财源滚滚的源泉,为了维持美貌保持完美身材,她们从来不消停,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瘦到“屎”。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真正做到华丽变身摆脱微胖变美星人的她们吧!

 

林依晨

 

不论是恶作剧2吻里,那个傻气任性的湘琴,还是射雕英雄传中,古灵精怪的黄蓉, 圆圆润润的脸蛋一直是林依晨挥不去的恶梦,这也使得她近十年的演艺生涯,几乎就是消除baby fat的奋斗史。直到为了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林依晨才开始开始藉中医与饮食调理身体成为易瘦体质,终于彻底摆脱水肿困扰。成功瘦身20斤,林依晨减肥方法成为水肿体质MM搜索的新名词。

 

“我一直都是蛮矛盾的个性,有点多愁善感、有点执拗,很坚持自己的主观意见。”这般自我描述,形成大家眼中乖巧、可爱的林依晨,也积存了数年来对生活的压抑与怨怼,化身为一颗小小的肥胖按钮。每当神经紧绷,脸和身体就会像气球一样膨胀了起来。“蝶鞍部囊肿”,好发于事业心强的年轻女性,林依晨是其中一个。

 

 

邓紫棋

 

邓紫棋近来投入内地巡回演出的工作,经常在新浪微博晒出近照,以解歌迷的思念之苦。前晚她刻意将彩排的照片放上网,仔细看照片,只见邓紫棋身材丰满并露出小蛮腰,令身材的曲线美表露无遗,她自己都表示忍不住要“炫耀”一番。

 

邓紫棋为了消除浮肿变得更美、更健康,于是发力三天健身加游泳两个小时,短短三天就练出了美胸蛮腰得骄人身材,体重更是暴跌10磅,上围明显缩水,由33C急降至32A,明显清减了不少。这也是邓紫棋自参加《我是歌手》以来身材又一次曝瘦成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明星减肥 如何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