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唐嫣如何减肥维持高挑身材

 

当下由唐嫣主演的电视剧《X女特工》正在热播。近年来唐嫣演艺事业步步登高,如今更是内地最红的女演员之一。而唐嫣纤瘦高挑的好身材也让他成为了不少美眉心目中的减肥目标。想知道唐嫣都有哪些瘦身高招吗?

 

一、食物控制法

 

唐嫣说这种方法是最痛苦的,但是确实有很好的效果,但要是意志薄弱的人就不适合了,坚持不了,弄不好还反弹。

 

唐嫣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先喝一杯牛奶,再吃一个苹果,中午吃少量米饭,强迫自己多吃蔬菜,晚上则拒绝一切淀粉类食品。

 

二、瑜珈修行法

 

唐嫣最喜欢瑜珈,每个星期基本上都会做3次左右。她说,练瑜珈对女性特别好,它调理内分泌,从内往外调整女性的生理及心理,保持女性的健康并有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必须长期,短时间根本没啥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唐嫣减肥 如何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