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暴瘦现身 保持身材有秘诀

 

早前,董洁出席某活动,进入酒店时,只见他一身粉色的连衣裙衬得她肌肤白皙似雪,已34岁的董洁保养得当,纤细又凹凸有致,一点也不像生产过孩子的妈妈。到底董洁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去揭秘她的明星减肥方法

 

近日,董洁出席某活动,进入酒店时,只见他一身粉色的连衣裙衬得她肌肤白皙似雪,已34岁的董洁保养得当,面色红润似少女。不难看出,董洁在肌肤保养这一块是很有心得的。不过最让人惊叹的还是董洁对好身材的保持,纤细又凹凸有致,一点也不像生产过孩子的妈妈。

 

做事一向低调的董洁,她的娇小身材让人无限怜爱,可谁也想不到,董洁产后也曾一度肥胖,体重达到110的胖妈,惊现双下巴,大粗臂粗腿,以前很多漂亮衣服只能雪藏衣柜之中,董洁自曝自己有一段时间都不敢照镜子!能够有如今的80几斤瘦削的身材,那是自己瘦前做梦都想拥有的!这也让人们对她的减肥方法也非常感兴趣,究竟她是如何恢复苗条身段的呢?甚至比生产前更加凹凸有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董洁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