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瘦了50斤 成功逆袭变瘦子

 

说到减肥,姑娘们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节食。但过去无数经验证明,节食虽然在短时间内有减重的作用,但也容易导致身体机能出现问题,还可能在恢复正常饮食之后体重又快速上升。想减肥的姑娘们,不妨看看下面这位减肥达人是怎么减肥的吧,据说她瘦了50斤。

 

这是我身边活生生的例子 ,今天终于闲下来有时间讲给大家听。大葱,她是我大学同学,对面宿舍的一个胖姑娘。和所有每天嚷嚷要减肥的小胖子一样,她会穿宽松的男款衣服把自己的肉挡起来,每天都跟我们宿舍的另一个胖娘傻吃傻喝,在我们挤兑她胖要她减肥时候就傻笑。

 

大学四年下来,她没有任何变化,也许还更胖了一些?我不知道,反正她从来不承认自己的体重。由于个子高,有1.73吧。反正就是一个胖小伙子的形象。

 

这就是我大一认识她时候的样子。把自己穿成个男的,其实是内心细腻又温柔善良的。

 

左边这是大三我叫她陪我去吃早点。看那圆脸,把眼睛都要挤没了。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不堪回首的黑历史。我想这就是大葱的顶峰。下面咱们来说说葱葱的减肥历史。

 

大学阶段,基本就是没有任何减肥措施。撑死就是偶尔向我们怒吼两句:我要减肥!

 

毕业后,我们一起开店,那时候她看好看的衣服自己穿起来跟别人穿完全不一样,也下定过决心要减肥,就是跟那时候年少无知的我一样,靠节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达人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