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琪分享快速减肥燃脂的妙招

 

Maggie李美琪具有着性感火辣的的性感身段,却不过分消瘦,加上她那其青春性感的气质,让很多男人跌破眼镜,李美琪减肥有啥绝招呢?这得益于她长期热爱减肥运动。另外减肥就是要和瘦身产品和饮食减肥方法相互搭配!通过采访,看看李美琪减肥方法是什么样的!

 

Maggie认为现代生活的生活节奏快,在这样的环境下,运动就成了她减压的首选。“任何运动我都喜欢,尤其是跑步、瑜珈、网球和踏单车,每天做三十分钟,就可以既锻炼心脏功能,又收紧身体线条。很多女孩子一直会埋怨自己肥,但又不做运动,这可是无用的啊,要美都是得付出的。”

 

Maggie相当不认同现代人对瘦的过分追求:“没有必要人人都弄得这么瘦,现代的传媒太过渲染,搞得女性都以为瘦就是美的指标。其实我觉得,社会就应该对不同体型的人给予多些接纳,毕竟减得太瘦对身体无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李美琪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