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吃减肥药瘦身竟吃出肾脏炎

 

33岁艺人何嘉文日前被媒体拍到暴肥臃肿,身材脸蛋都走样,她上节目称2011年因乱吃减胖药大病一场,肾脏炎让肾脏已坏掉3╱4,得常常验尿蛋白,否则稍不注意就会“醒不过来”,她坦言怕死,仍不放弃减胖,每天靠有氧运动及喝食控制,希望找回健康。

 

何嘉文15岁就出道,外型甜美曾是歌坛“小甜甜”,2011年因吃减胖药导致慢性肾脏炎跟心脏瓣膜脱垂,差点要洗肾,气管、肝、胆、肠、胃都出问题,服用抗生素跟类固醇后,身高158公分的她体重从40公斤飙升到60公斤。不过她说,以前瘦的时候不敢照镜子,要求完美,反而变胖却常照镜子,激励自己:“一定要瘦下来!”

 

最近转战直销的何嘉文表示,透过喝食清淡不碰甜食,每天跳有氧运动半小时,已减掉7公斤,目前体重53公斤,目标是43公斤。好友透露她感情稳定,与男友David情感如胶似漆,她表示:“希望能在今年结婚,我还要生小孩。”男友与她一样从事服装直销业。

 

常吃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

 

一、安非他命

 

可以控制下视丘的摄食中枢使食欲降低、减少进食量,但是会有副作用,包括话多、紧张、失眠、情绪激动、易怒、少数人还会有自杀暴力的倾向,若是长期或大量的服用会上瘾,产生失眠、便秘、视幻觉、听幻觉等情况。

 

二、利尿剂

 

只是脱水使体重暂时下降并非减少脂肪,停止使用后体重就会上升,服用利尿剂会产生呕吐、头晕、虚弱、血压下降引发肾功能损伤甚至会危及生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何嘉文吃减肥药瘦身竟吃出肾脏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