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明星减肥招 参考价值超高

 

对于明星来说,好身材是必不可少,你以为他们都是天生好身材吗?当然不是!那都是后天修炼出来的。现在为你揭秘5位明星瘦身妙招,别光顾着拿着荧光棒追星,偷师她们的瘦身法则,才是够聪明的做法哦。

 

古话说得好:心宽所以体胖。但如今的新时代可并不认同这个观点,在这个人们审美普遍以好女不过百的标准要求下,正常身高的你要是100斤以上似乎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平坦的小腹、堪比铅笔的细腿……似乎有个好身材比有副好五官更能赢得喝彩声。也许你会说过于追求纤瘦,是社会的病态审美,但不可否认现在被推崇为女神的各位明星,哪个不是凹凸有致、纤腰细腿呢?

 

杨幂:走路就能瘦

 

刚刚收获小糯米的杨幂最大的爱好就是步行,她的原则是每天能走就走,能爬楼梯就尽量不乘电梯。这也是她推荐给粉丝的瘦身法,而她多年不变的好身材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

 

素人参考值:★★★★★

 

如果每天可以走10000步,那么体重就会匀速减轻,这是一个很大的运动量,但只要你能坚持,就一定可以前凸后翘瘦下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妙招 减肥经验 明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