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下17斤 达人分享6大减肥心得

 

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反反复复的体重感到苦恼,为看到美食却不能吃感到痛苦?下面这位减肥达人健康瘦下17斤,而且一直没有反弹,想要健康减肥不反弹,就快来学习她的减肥秘诀,然给你不用节食享受美食照样瘦。

 

拒绝节食健康瘦

 

我身高165cm,体重从120斤减到了现在的93斤。有几个原则是一直在坚持的:吃好睡好;运动;保暖;好心态。

 

放在首位的是饮食

 

有一个问题是很多妹纸都觉得要节食才能减肥,其实不然。一个成年女性每天躺着不动都要消耗大概1300大卡,就是8碗米饭的热量。也就是说如果你躺着不动,吃七碗米饭的热量过一段时间就会瘦下来。但是你真的能吃这么多碗饭么?所以不用刻意节食,只是需要有原则有节制的吃有营养的食物。

 

原则1 拒绝冰饮和雪糕

 

理由:第一是这两样东西所含热量非常高,所含的大量糖分也会让你衰老变肥;第二是会它们让你的新陈代谢变慢并引起宫寒,有痛经的妹纸就更不要吃冷的了,即使不在经期。

 

原则2 不要让身体感到饥饿

 

知道么,一旦你的身体缺乏某种物质,你的大脑就会非常渴望食物,从而更容易导致暴食。不要使你的身体缺乏热量,人类的身体是会自我调控的,而不是我们的意志就可以决定的。每当你过少进食,身体就会觉得现在正在饥荒时期,我要开始储备脂肪保障生命安全了。然后你就开始喝水也会长胖了。所以,千万不要节食减肥。

 

原则3 营养不可缺

 

人体需要的营养比例是一份碳水化合物,一份蛋白质,两份蔬菜。每一顿都有意识地尽量按这个比例进食就好,外加少量水果和高质量的油脂,例如橄榄油。但也不能完全不进食油脂。因为油脂能让身体有饱腹感,还可以溶解脂溶性的有机营养帮助吸收,身体如果缺少油脂的话,它自己本身也会帮忙制造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心得 达人减肥 健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