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激吻文章 接吻竟是瘦身绝招

 

马伊琍激吻文章,接吻是瘦身绝招吗?产后的马伊琍一直保持苗条身材,她到底是怎么减肥保持好身材呢?接吻虽然可有助瘦身,但马伊琍减肥妙招真是这招吗?下面就让我们了解接吻瘦身的原理和马伊琍的产后瘦身方法吧!

 

马伊琍文章出轨门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后,近日一度进入悄无声息的状态。而最新爆出的照片中,马伊琍喜笑开颜激吻文章,看来真的是大笑泯恩仇。虽然马伊琍一度被爆肌肤状态差,雀斑丛生,但即使已是膝下儿女双双依旧身材不走样,难道热吻就是她的瘦身绝招?

 

瘦身减肥的奇怪招数编辑没有少听,但接吻确实是得到很多人验证有效瘦身的“民间招数”。并且这样听来无稽之谈的说法,实则有迹可循。而到底要接吻多久才起效?其背后减脂的理由又是什么?一起进入下文KISS的瘦身世界。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测试发现,接吻可以稳定心血管活动、防止高血压、降低胆固醇,每一次接吻,会消耗体内至少12个卡路里。而且每天只要接吻3次,每次20秒,持之以恒就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吻时,人的口腔会分泌大量唾液,而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钙和磷,因此能保护牙齿免遭蛀蚀,还可以降低牙龈发炎的几率。另外,接吻还可以美容,因为热吻会牵动脸部30块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让人的脸部肌肤更加平滑。

 

此外,接吻甚至还有止痛的效果,因为唾液中含有一种止痛成分,接吻越激情,唾液分泌就越多。因此科学家开玩笑说,当感觉疼痛难忍时,可以不吃止痛药,只要尽情接吻就好了。

 

KISS除瘦身以外好处多多

 

接吻作为一种生理反应,除了减肥,还有很多妙不可言的医疗价值。所以女生们,请主动接吻哦!

 

经常接吻能够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爱人的一个香吻会让人心跳加速,可以刺激心跳频率提高到每分钟100~140次左右,血液流通畅快可提高体内供氧水平。肾上腺皮质激素也是造成高血压、高胆固醇、肌肉萎缩以及失眠的罪魁祸首,而接吻能够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

 

肾上腺皮质激素还是一种压力激素,接吻既然能够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所以接吻就能有效地帮你从紧张情绪中平静下来,喜欢接吻的人通常都很乐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每天接吻三次可以让你24小时都处在浪漫、愉快的氛围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马伊琍瘦身 接吻瘦身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