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的5位女星私房瘦身法

 

瘦身几乎已成为时下女性的“终身事业”,若想要变得像明星般的可爱、漂亮、苗条,美眉们不妨参考她们的瘦身秘方!下面5位明星的私房瘦身方法值得减肥人士收藏!

 

徐若瑄

 

徐若瑄的忍者不败减肥法一天只吃一餐,一次150下仰卧起坐,要瘦就要忍!长居日本减肥大国,徐若瑄学会了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在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

 

徐若瑄和你一样讨厌做运动!

 

下午就是上健身房的运动时间。每两天徐若瑄就会上一次建身房,一次会待3个小时。问徐若瑄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运动?徐若瑄的回答居然是:“都很讨厌!” 原来,徐若瑄也和很多的女生一样,并不喜欢运动哟!但是身为艺人就不得不鞭策自己,如此才能把美好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萤光幕前看不见的背后努力

 

在萤光幕前穿著性感、带着微笑的徐若瑄,在你看不见的背后,为了好身材可是做了很大的努力!要是有人看到徐若瑄在健身房运动的样子就会知道,每次做仰卧起坐大约到30几下时,就已经感觉没力、很想停下来,但是为了要做到目标150下,徐若瑄就会使力的乱叫,每次都叫到整个脸胀红,表情好丑、好狰狞!

 

运动前一定不忘先抹塑身霜

 

每次运动前,徐若瑄都会先在腹部抹上纤腹凝胶,大腿、臀部则涂上俏纤凝胶。擦上1分钟之后,涂抹的部位整个会有热热的感觉,这个时候做运动,感觉脂肪燃烧更快、更有效!运动后及睡觉前,徐若瑄还会喷上纤排水喷雾,清爽不粘腻的质地,可以让疲劳的双腿放轻松,并帮助排除囤积的水分,早上起床照镜子,会有腿又变细一些的感觉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身方法 减肥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