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瘦70斤!达人分享饮食减肥心得

 

怎么才能快速减肥呢?试试下面这位达人的减肥经验吧。这位减肥达人半年时间瘦下70斤!!曾经胖到160多斤,对人生几乎失望,终于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瘦到90多斤。今天她就和我们分享她减肥历程中的饮食和运动心得。

 

减肥达人“Jessica是兔子酱”体重曾经达到160多斤,曾经对自己人生失望的她,现在体重已经降到了96斤。她上一次和大家分享的一些减肥需要准备的东西和一些减肥TIPS也让很多人觉得惊讶,大家对于她在减肥期间的饮食和运动两方面表示好奇,那么这次就来说说她在饮食和身体锻炼方面的做法吧。

 

关于饮食:

 

1、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

 

荤的不戒,油炸烧烤我也照吃不误,但不能过量,过过嘴瘾就行。瘦肉有丰富的蛋白质,蔬菜要多吃。但注意不能吃太多水果,因为太多糖分含量比较高。

 

个人饮食上主要控制淀粉类的摄入量和肥腻的东西,晚上不吃主食,一般吃水果或素菜。

 

2、参加亲朋好友的聚餐时,一定要HOLD住,让大家监督你!

 

如果有人和你说,“你瘦了好多呀,差不多就行了”、“胖胖的挺好,我还是喜欢你以前白白嫩嫩的样子”……这些人不是心怀鬼胎,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大家一定要警醒!!

 

3、挨饿心理安慰法

 

我忍住吃的最大动力,就是想想我刚吃的这四百大卡,得跑一个小时才能减掉,然后再想想,跑一个小时好累啊,还是不吃算了……

 

4、建议早餐

 

脱脂牛奶+燕麦片+黑芝麻+蜂蜜水,有营养+饱腹感+除便秘+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而且也不会胖。

 

燕麦片喝一点就很有饱腹感;黑芝麻可以解决减肥人士常见的便秘问题;蜂蜜水可以舒缓肠道,最好是温水。

 

5、建议午餐

 

中午一定要饮食均衡丰富,吃得杂,吃得好,吃得饱,中午吃好点多吃点,这样晚上嘴不会馋,而且基本上睡觉前都消化了,也涨不了多少肉。

 

6、建议晚餐

 

晚上吃得少才是王道,就算晚上只吃燕麦片也能长肉。晚上饿表示身体在消耗脂肪,这时一定要忍住不要吃多余的任何东西。

 

7、不吃饭没力气减肥,也不利于新陈代谢

 

一顿不吃或一天不吃,第二天再爆,身体极度需要接受新的能量,吃的东西更容易转化为脂肪贮存,反弹更快!

 

8、偶尔爆一下没关系,但要注意一个原则

 

如果爆了肉类就要少吃淀粉,如果爆了糖分,就要降低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达人减肥 减肥心得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