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至 众名星减肥秘方曝光

 

为了维护性感的身材,也为了不让好不容易减掉的脂肪重新堆积到身上,很多女星都各出奇招来积极减肥,大s束身减肥;林依晨心理暗示减肥;蔡依林的九年“无味饭”等花招百出,据说小s 坐月子“坐”出减肥心得,效果很棒!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女星的减肥方法吧!

 

这个春季的减肥大计计划好了吗?如果没,就让我们先目睹一下明星怎样快速有效减肥。蔡依林连吃9年“无味饭” 大s从早到晚穿着束身衣。

 

蔡依林 “无味人生”过9年

 

初出道的蔡依林一直被上镜时脸部呈现出的“婴儿肥”效果困扰,为了减肥,她也一度采用饿肚子的方法,后来在营养师的建议下,她开始以白灼食物作为主要食粮,水煮蔬菜加荞麦面或白饭,再搭配虾饺或者烧卖,这就是蔡依林的“三宝饭”。

 

蔡依林的助手曾经透露,有次去上海做完表演后,大家去吃上海菜庆功,宴席上,每个人都在大口大口地吃红烧肉,但蔡依林始终一块都不吃,最后在众人的怂勇下,她才夹了块瘦肉放进口中,可不到两秒就吐了出来,当时她说:“味道很好,但太油腻。”此外,与朋友聚会吃火锅的话,蔡依林总要另外为自己预备一份白开水的私家锅煮菜吃,虽然煮出来的菜一点味道都没有,但蔡依林却表示:“没事啊!我已经习惯了!我以前(减肥)每天吃很少的低热量饼干和蔬菜,肠胃系统严重紊乱,差点得了厌食症,现在比以前吃得多多了,至少可以吃肉呢!”结果,出道10年的蔡依林,就这样度过了9年的“无味人生”。

 

蔡依林一有时间就会做形体训练

 

除了在饮食上保持着让人惊讶的毅力外,蔡依林一有时间就会做形体训练,双管齐下也是她保持好身形的有效办法。

 

点评:减肥减出“厌食症”绝对是不良案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秘方 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