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叶全真20年身材不变的减肥秘诀

 

台湾本土剧一姐叶全真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着苗条的身材,体重大多维持在48公斤上下,让人不禁好奇她的减肥秘诀是什么。下面就让她来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教大家怎么做能保持好身材。

 

1987年叶全真17岁时全裸演出电影《雪在烧》一片引发轰动,在拍摄过多部电影后转战电视圈,尽管表演舞台改变,始终没变的是她纤细却又有丰满胸部的好身材,虽然经常要熬夜拍戏,逾40岁的叶全真仍保有细致肤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上她的素颜照,一点都不怕别人用放大镜检视。

 

出道20多年的叶全真,好身材始终没变,问起她如何维持这样的好身材,她笑著说自己虽然不忌口,拍戏时甚至一天吃五餐,但是只要没拍戏的时候,就会勤上健身房,每次最少跑跑步机3公里,跑完之后一定立刻拉筋放松腿部线条,因此20多年来始终保持体重,上下不超过3公斤,在平常休息看电视的时候,也会将腿抬起来拉筋,以维持身材线条,就连待在办公室时,也不忘每隔2小时伸个懒腰,让腰腹间感觉不容易堆积脂肪,保持随时伸展。

 

拉筋.延伸

 

看电视时,叶全真会用双手环抱小腿到胸前高度,以伸展大腿后侧的筋,隔5~10分钟之后再换脚。

 

电视进广告时,无论在沙发上或是地板上,叶全真会把双脚脚掌相对,上半身向前倾,可伸展到大腿肌肉,不让自己在空闲的时间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姿势。

 

跑步完,可以用左手扶住墙壁,右手抓住右脚向后弯曲碰到臀部,放松大腿前侧肌肉,停留5分钟之后换脚操作。

 

跑步完或是久穿高跟鞋后,感觉小腿肿胀或酸痛,立刻踩前后弓箭步,后腿保持打直,双手放在前腿上,停留5分钟之后换脚操作,可预防小腿肌肉堆积。

 

以上就是女星叶全真的20年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样拥有好身材,不妨试试她的减肥方法。更多明星减肥方法推荐:学习明星有效的减肥妙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感女星叶全真20年身材不变的减肥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