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火辣的好莱坞明星减肥吃什么

 

好莱坞的明星们个个身材火辣,据了解她们都是通过合理饮食减肥的。那么,这些明星减肥吃什么呢?下边编辑就为减肥人士介绍几位身材特别有看点的明星的饮食减肥秘籍,想要减肥瘦身就赶紧来学习下吧。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每天必吃的番茄

 

她几乎每天要吃500g 的番茄,因为番茄中的茄红素成分可以去除堆积在体内的活性氧;另外,由于酸味具有降低食欲的效果,柠檬也是Jolie 偏好的减肥食物

 

Try this:可选择将番茄稍微加热后淋上橄榄油食用,加热的过程使大量茄红素排出,效果也可提高七倍以上,如果搭配含有丰富蛋白质的豆腐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Jessica Alba (杰西卡-玛丽-阿尔巴)对付腹部肥胖的甜椒

 

甜椒含热量非常低,可以大吃特吃的甜椒是她的点心。含有丰富的有机物与纤维素能帮助清除宿便,很适合腹部减肥者。

 

Try this:红色甜椒的抗氧化功效尤其突出。若用色彩缤纷的各种甜椒搭配少许鸡胸肉拌炒来吃,一餐饭所需的营养就都不缺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吃什么 饮食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