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减肥过度惨变丑的中外女星

袁洁莹减肥前

 

瘦瘦瘦!还要再瘦。其实,丰腴的美女大有人在。有的可以高大壮实的很美。有的女人瘦到干枯,让男人女人都望而生畏。 娱乐圈的她们,减肥过度,瘦到干瘪,到底美吗?下面就一起来盘点因为减肥过度致丑的中外女星们吧!

 

瘦到丑的女星:袁洁莹

 

减肥前

 

袁洁莹的的五官很美,娃娃脸,不显老,还有对甜甜的酒窝。脸上有酒窝的人,带点婴儿肥最好看,要不然脸庞干瘪下去,酒窝就成了酒沟,就杯具了。据说她有段时间减肥过度,得了厌食症。

 

 

减肥后

 

真是瞎折腾啊,原本这么好的底子,这么美的五官,干嘛还减?所以说女人都是这样。

 

瘦到丑的女星:秦岚

 

 

减肥前

 

她长的真不丑,在看还猪三时,没怎么细看那电视,老妈看的时候我在旁边逛来逛去,偶尔瞟了几眼,觉得这女孩子不错。不过她倒不是得了厌食症,她也没太胖过。

 

 

减肥后

 

只是现在的她太瘦了,又点显老。还是才出道时稍微有点肉才更好看。太瘦了,脸本来就小,这样一瘦就太干瘪了。

 

瘦到丑的女星:张韶涵

 

 

减肥前

 

以前还是挺水灵的,这姑娘 ,张MM的体重听说只有70斤,天哪~~ 女孩子有点肉才好看啊。

 

 

减肥后

 

不带这么瘦的!虽然LZ很羡慕这样的身材,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子其实是很难看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过度的女星 减肥过度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