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明星有效的减肥妙方

 

如今减肥方法千姿百态,奇特的减肥怪招,速瘦的减肥妙方随便在网上搜索一下都有一大堆。减肥产品更是数不胜数,而其收效感触也只有自己才知道,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起到效果呢?事实上,你的脸已经决定了你该怎么去减肥。想减肥就从改善你的肥胖面相开始吧!

 

改善你的肥胖面相

 

正确手法的按摩能帮助你解决一些困扰你面部的小问题。人体中的14条经络中有8条在脸部开始或结束,一旦这些经络有所阻碍的话,那么面部就容易出现浮肿,松弛以及其他症状。不过,我们的一些按摩技法,通过给予相应的穴位压力,就能够打通经络,解决这些烦人问题。

 

下面,就使用食指,根据不同的情况,找到问题所在,在脸部两侧相应的穴位上按摩45秒钟。眼部浮肿 用手指找到眼睛下方,位于瞳孔下的骨脊,然后慢慢地下压,直到感觉到有一个6毫米的凹槽。这个动作能帮助释放导致眼部浮肿的多余的水分,此外,还能帮助这个位置的皮肤更加平滑和紧绷,塑造魅力十足的眼睛。

 

皮肤没有光泽?用指尖放在耳后,找到下巴和耳朵的连接处,按上45秒钟。这个动作能加速生物电能量和体液在脸部的流动给皮肤补充水分,让其重新焕发光彩。

 

脸颊下垂?用手指顺着眼睛中部的那条线往下滑一直到面颊骨的最低部,大约和鼻尖平衡的位置。按压45秒钟。这个动作能提升这个区域的循环,让你减缓脸部肌肉的下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妙方 有效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