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修炼手册 揭秘女星独到的减肥法

 

娱乐圈美女如云,大部分人的身材都纤瘦苗条,这让很多胖友们十分羡慕嫉妒。究竟她们是如何在紧张的演艺生活中保持苗条?原来每位女明星各有其独到的减肥方法,这里将为你揭晓其中的减肥奥秘,让你也能修炼成女神级人物。

 

1. 章子怡的瘦身法

 

国际巨星章子怡从小学习舞蹈,而且特别喜欢长跑,成年後又常游泳和健身,藉由这些高强度的运动方式锻链身体。为了维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她也常上健身房做一些器械运动。加上多喝水、多吃蔬果、睡眠充足,让她始终维持曼妙的身材。章子怡曾表示,性感其实和身材的胖瘦关系不大,更多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非常个人的气质,这种健康的心态值得减肥者学习。

 

2. 萧亚轩的不节食瘦身法

 

萧亚轩的减肥方式,不同於一般女孩常采用的节食减肥法,这是因为她没办法硬撑着不吃饭。对她而言,为了减肥必须饿到头昏眼花这种事简直不可思议,她不但一天多餐,也爱吃热量超高的速食食物,甚至水果、甜点都不忌口。萧亚轩坦承自己是很贪吃的人,甚至半夜常常熬不住饿,还会吃宵夜。所以她一直认为,减肥并不代表不能吃东西,而是要吃对东西。

 

萧亚轩表示:「除了一般的蔬菜、水果,我推荐大家多喝牛奶。」从小她的妈妈就规定起床後一定要先喝两大杯水,喝完水後再喝一大杯牛奶,有时甚至牛奶拌着燕窝喝。小时候的她原本觉得很烦,长大後才了解妈妈的用意,因为喝牛奶和燕窝让她皮肤白皙,而每天早上那两杯水也让她如厕顺畅,不会在体内积毒,造成身体虚胖水肿。萧亚轩还认为,常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桃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可增强头发色泽,使头发更加乌黑柔亮。此外,她不吃肥肉,认为多吃肥肉会造成体内脂肪代谢障碍,以及影响头发毛囊,增加脱发机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明星减肥 瘦身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