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郑爽曝减肥心经

 

《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郑爽这个角色相信大家还记得吧,迷人的瓜子脸,苗条的身材。但其实这都归功于郑爽自己平时瘦脸减肥有术。那么,郑爽是如何减肥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明星减肥方法吧!

 

郑爽:金像奖提名已很满足

 

昨日在金像奖提名公布后,香港金像奖评委会主席陈嘉上迅速发布微博称:“可以向大家报告,郑爽得到了金像奖最佳提名。”第一次演电影就能获得奖项提名,昨日郑爽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得到提名就满足啦。”对于陈嘉上导演在微博上对她的支持,她也很感激,并评价陈嘉上是一个心里有理想就会去努力的人,“我很敬佩他。”

 

《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郑爽减肥心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女星保持完美苗条的身材,尤为重要。郑爽凭借着一部《一起去看流星雨》一炮而红,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所以作为备受瞩目的她更加会注意自己的形象,关心自己的身材,这样为她之后参演的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画壁》、《无极限》、《武则天秘史》、《凰图腾》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郑爽减肥 减肥经验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