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模特减肥餐单 男模都比猫吃的少

 

短裙、吊带衫,夏天是展露身材的好机会。但对于“富态”的姑娘们来说,可就是噩梦了——减肥,是很多女孩的夏季必修课。到底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呢?看看模特们的明星减肥餐吧!下面就是网友曝光的模特减肥菜单,据说男模竟吃得比猫还少!

 

近日,网友“xieyun23”发帖《模特“白骨精”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披露了模特维持苗条身材的魔鬼菜单,帖子中列举了三位模特惨痛的减肥经历,多项过激行为令人侧目。一时间,模特这一特殊人群的生存状态,再次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在时尚、华丽光环掩盖之下的模特们,有着怎样的无奈与辛酸?时尚圈里,锻造魔鬼身材真的需要魔鬼方式吗?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网帖惊爆模特的魔鬼菜单

 

“xieyun23”自称是一名女模特。在她眼里被喻为“衣服架”的模特,实际就是“瘦到纯粹是可以走动的骨头,不能破坏一点点衣服的型”的人。

 

在“xieyun23”发的帖子里,她列举了三位同行惨痛的减肥经历:

 

吃兴奋剂控制体重3天多不睡觉

 

“xieyun23”披露,国内知名的平面模特身高一般在165—169厘米,体重在40.5—43公斤之间,“有一个162厘米的瑞丽模特,中英混血。两年前49公斤,现在37公斤。她吃一种兴奋剂(减肥),在英国那种东西是合法的。有一次她长达74个小时没有睡觉,因为兴奋剂让她睡不着,吃完东西马上就去吐。上次她回北京,手颤抖得连包都拿不住。”

 

半个鸡蛋白两片菜叶早晚饭就吃这些

 

“印度有个模特训练营,我把食谱公布一下:早晨,半个鸡蛋白,2片卷心菜叶(生的)。中午,一个小番茄,水果是被禁止的。晚上,剩下的半个鸡蛋白,2片卷心菜叶。这就是为什么电视里的模特都很漂亮、光彩照人。要锻炼身材,训练走路的姿势,再加上化妆灯光技术,神采立即就出来了。”“xieyun23”披露的所谓印度模特疯狂集体瘦身,让众多网友看了连呼“恐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模特减肥 明星减肥食谱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