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李倩蓉曝"内外交攻"减肥秘诀

 

台湾明星艺人李倩蓉不仅拥有着一张俏丽的脸蛋,还有着让人颇为羡慕的好身材,提到身材保养之道,她说到自己遵循着内外交攻的健康减肥秘诀。且她坚持认为体重不代表一切,瘦得松松垮垮其实更容易复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明星减肥秘诀吧!

 

女人啊,永远觉得自己不够瘦!减肥瘦身,一直都是美眉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但是努力瘦身的同时,我们是不是也该注意自己是不是真的减对了。大家常常陷入“减掉多少公斤”的迷思,斤斤计较体重计上面的体重,但却忽略了到底减掉的是脂肪还是只是水份;减了半天是不是也减掉了健康;或是该瘦的地方没瘦,不该瘦的地方却缩水了。

 

很多人已以为蒨蓉很瘦,这都是拜骨架小之赐,但你知道吗?其实我是属于肉肉的圆身,在正确的饮食+运动之前,我的BMI指数竟然是超标的24(女生健康的BMI指数,应该要是20~22,超过22就过重了)!只是平常穿衣服我会修饰,所以大家看不大出来。

 

为了甩油,甩掉体脂肪,我三个月前开始瘦身特训,内外交攻,饮食控制加上疯狂运动,我的体重虽然只减了0.5公斤,但我的体脂肪竟然从24下降到19啊!看得见的成果就是——我的线条紧实了,我的腰围小两寸,牛仔裤也小两号,每一件都要拿去改腰围,很惊人吧!

 

方法用对,瘦对了地方,就算“公斤数”变化不大,肌肉比例增加,体脂肪比例减少,也可以瘦的健康又漂亮!要瘦的精准,秘诀绝对不脱「少吃多动」的内外交攻法!

 

今天要先聊的『内攻法』是『多吃』又兼顾养生的瘦身饮食。

 

蒨蓉很迷American Idol这个节目, 评审之一的翘臀珍,她就是因为吃了瘦身代餐,回复魔鬼身材!其实很多好莱坞明星家里都有私厨,为这些大明星准备好吃又不怕胖的料理。我一直很好奇台湾有没有类似的产品,所以就上网找,终于找到了每天提供三餐到你家的瘦身代餐。

 

效果是不错,但坦白说,订购养生餐要花钱,只要用点心花点时间,其实在家也可以自己做。这一次的订餐,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瘦身餐取经」 经验,加上我自己的一些小变通,重点归纳如下,让大家不用花大钱,也可以享受到瘦身代餐的精髓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秘诀 减肥秘诀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