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扼制食欲11年 曝抑制食欲方法

 

最近彭于晏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他没有想过自己会有雕塑般的身材,因为他从未停止过对食物的渴望。但在专访时,他爆料为了这好身材,自己扼制食欲11年。这好身材确实来之不易,是需要努力才得到的。那么,这样才能抑制食欲呢?控制食欲的好方法有哪些?

 

彭于晏至少在三部电影里展示了令人羡慕的身材:《翻滚吧,阿信》中的体操选手林育信;《激战》中的拳击手林思齐;还有《分手合约》中的李行。

 

拍《激战》时,他的体脂率只有3%,达到专业健美运动员的标准,在电影中与张家辉奉献了一场极为真实的搏斗戏,拳拳到肉,“现在只要搜索‘彭于晏’,跳出来的都是肌肉”,他调侃。

 

即使这样,他还是不断责怪自己不拍戏的时候就喜欢多吃。

 

回顾踏入演艺圈的这十年,“吃”和“成熟”是他身体上的一场攻防战,从清新偶像变成“黄飞鸿”,腹肌依然,内心知足,以前看到别人有什么也想要,现在做一些事情演一些角色就觉得踏实。再过十年,他依然会对自己说,“早跟你说要成熟点!少吃点!现在这么胖。”

 

彭于晏小的时候爱吃,桌上看到的东西都要吃光。小学时158cm,却有70公斤,完全想象不出后来会有雕塑般的身材。他在片场极度自律,感染很多工作人员都想和他一起健身、控制饮食,“但没有一个人会真正走完这个过程”。

 

明星在荧幕前光鲜亮丽,可是背后为之付出的汗水往往是观众们无法想象的!为了保持身材,十年来彭于晏分分钟都要与美食的诱惑抗争,小伙伴你是不是也被震惊了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彭于晏减肥 抑制食欲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