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为上马年春晚减肥暴瘦40斤?!

 

《爸爸去哪儿》的大热,除了五对星爸萌娃的走红外,他们背后的星妈也是人气飙升,尤其是作为主持一姐的李湘再度迎来事业高峰。而其近期被曝减肥狂瘦,只为上马年春晚。虽然不知道这消息是否可靠,但是李湘瘦了确实是真的。那么,她是如何快速减肥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了解。

 

随着最新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不仅五对星爸萌娃也迅速走红,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俘获众多粉丝,就连不曾出境的各位星妈们也再度人气飙升。而其中身为主持一姐的李湘更是再度迎来事业高峰,不仅高价跳槽深圳卫视,近日更是微博晒出与赵本山合影,自曝收获神秘大礼,引发众网友猜测其有望主持马年春晚!

 

作为曾经的湖南主持一姐,李湘的主持功力自然不可小觑,再加上近来因《爸爸去哪儿》而暴涨的粉丝人气,李湘加盟马年春晚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而面对此传闻,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湘作为主持人的可能性非常大,她比较端庄”。

 

虽然对此传闻李湘并未正面回应,但其本人对“端庄”一说却很是赞同。回想李湘当年怀孕生女后,一度暴涨的臃肿身材,不免让人感叹昔日少女变大妈。但如今看来,个性好强的湘姐在修身上也是不落人后,堪称辣妈、潮妈的典范,甚至还在出席活动时大方分享起自己的瘦身心经。

 

李湘表示自己向来喜欢务实一点的东西,采取少食多餐的饮食方式。这个方法不但对产后减肥有帮助,对非产后减肥的MM也有很大作用。少食多餐能有效避免脂肪堆积,避免出现饥饿感,也能改掉吃零食的习惯。同时还能防止暴饮暴食对肠胃造成刺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李湘减肥 减肥经验 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