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减肥11斤 曝素食减肥秘诀

 

明星安妮海瑟薇众多周知,姣好面容和性感的身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猫女那性感身姿,更是让不少爱美女性羡慕不已。那么,她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呢?她的明星减肥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

 

好莱坞女明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身材在好莱坞不算是非常纤细的女星,后来因为角色的需求为戏采用激烈的手段让自己爆瘦,不过经过了扮演『黑暗骑士:黎明升起』猫女一角接受体能训练后,开始爱上健康的体态和清淡的饮食,这对保持苗条身材非常重要。她是怎么做到的呢,让她来亲自和大家谈谈吧!

 

饮食之道

 

►安海瑟薇三番两次为角色减重,《黑暗骑士》中她是穿紧身皮衣的猫女,靠做高温瑜珈以及只吃蔬菜、鱼、水果瘦身。

 

由于档期时间问题,安海瑟薇被要求必须在短短3周内甩掉16磅(约7.2公斤),因此实行一天只吃500大卡的「地狱式减肥法」,每天只吃苹果与帮助补充蛋白质的饮品。

 

素食者饮食金字塔范例

 

素食的分类

 

全素素食:既不吃所有动物和动物有关的食物。

 

蛋奶素食:记在动物性食物中只吃蛋和牛奶。

 

奶素食:除牛奶外,所有动物性食物均不食用。

 

果素:即除摄取水果、核桃、橄榄油外,其他食物均不食用。

 

五辛:大蒜、小蒜、阿魏、慈、茗。

 

五荤:韭、薤、蒜、芸薹,胡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安妮海瑟薇减肥 素食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