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披白纱优雅献唱 婀娜身段显女人味

 

近日,柳岩身披白纱浪漫唯美献唱,镂空蕾丝尽显女人味,令人十分着迷。但她给观众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那性感火辣的身材。不少女生好奇,柳岩是如何练就纤腰酥胸的呢?她的明星减肥方法到底是什么呢?

 

日前,“新能量音乐计划柳岩专场”在京举行,以歌手身份亮相的柳岩表现不凡,一袭洁白高贵婚纱,薄纱遮面的柳岩宛若一位希腊神话中走出的女神,层层叠叠轻纱弥漫,衬托出柳岩高贵典雅的气质,充满法式优雅浪漫情怀。

 

此款婚纱是造型师为柳岩量身定制,水晶闪亮镶嵌,镂空蕾丝元素凸显了女性的婉约可爱,同时还融入中国传统的手工刺绣,奢华感油然而生,长摆收腰设计将柳岩婀娜身段展现的淋漓尽致,尽显温婉女人味。

 

如此婀娜美艳的柳岩,让不少女性羡慕。那么,她瘦高火辣的身材是怎么练就的呢?柳岩用什么样的减肥方法保持如此完美的身材呢?

 

首先,爱运动的柳岩最喜欢的就是跑步,因为跑步可以锻炼到整个身体的机能,除了消耗大量的热量之外,还可以让她更加充满活力。所以无论工作多忙,跑步都是她一直在坚持的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柳岩减肥 明星减肥秘诀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