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新娘杨幂婚前如何减肥保持好身材?

 

近日,明星杨幂的婚礼现场曝光,据悉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如今在演艺圈大红大紫的她,穿衣风格自然也受到很多年轻时尚女孩的喜欢,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让不少MM羡慕嫉妒。到底杨幂是怎么保持好身材呢?婚前该如何减肥保持完美身姿呢?

 

每一个新娘都希望在自己结婚那天成为最美丽最光鲜的女人,那么如何让新娘子的梦想成真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待嫁新娘杨幂的婚前的减肥方法

 

婚前的一个月:

 

不喝任何液体卡路里。什么是液体卡路里呢?这里指的是苏打饮料或者咖啡。不喝苏打和咖啡,这绝对是减轻体重的最简单方法。研究表明,热量往往并不仅仅存在于罐装饮料,也有可能是你想不到的饮料,仅仅只是一杯20盎司可乐或茶加起来的热量约等于2000颗夹心糖的热量。

 

因此,选择饮料时,我们应该坚持喝水和不加糖的绿茶、冷热都行。如果你早晨一定要喝一杯咖啡,加糖不能加超过一茶匙。可以尝试用肉桂和肉豆蔻香料调味,它们帮助你补充糖分和它们的的抗氧化剂都很丰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杨幂婚前减肥 婚前如何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