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产后妙瘦 网友不停讨教减肥方

 

霍思燕怀孕后爆肥一直以来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但让小伙伴们惊呆的是,才产后一个多月,霍思燕竟然瘦成闪电,惊现完美瓜子脸。不少胖MM都想知道,霍思燕产后秒瘦的方法是什么?她到底有着怎样的明星减肥方法呢?

 

中秋节当日霍思燕顺利产子,10月中旬曝光的全家福中,曾经臃肿胖妇的她竟已苗条如初!身材恢复之神速,当时着实惊呆了一众小伙伴,连各大媒体都叹之为“秒瘦”!近日,她又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向大家问好。照片中,霍思燕长发披肩,尖下巴瓜子脸,显得比早前更加清瘦,减肥成果那是相当的不错。

 

现在的霍思燕,绝对能称得上是一枚“美艳辣妈”啊有木有,不过如果追溯到她怀孕那时的身材,可就“毁三观”咯。怀孕7个月的时候,狗仔队曝出数张霍思燕的发福照,体态臃肿身材严重走形的她,活生生告知大家近况是胖来如山倒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霍思燕减肥 明星的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