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吴君如自曝减肥血泪史

 

减肥,是女士们一生的事业!减肥,是女士们梦寐以求却又处处碰壁的事业! 减肥,是吴君如一生人最引以为傲的成功事业!据悉,吴君如曾经很胖,但如今一直保持纤瘦身材,她是怎么做到的?明星吴君如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有“大笑姑婆”之称的吴君如,以前身材圆滚滚,加上常在电影里扮演丑女,因此,身材并不怎么讨人爱好。于是吴君如下定决心减肥,短短三个月就瘦了约十五公斤。

 

她的减肥方式是什么呢?

 

三个月足不出户,在家勤做活动,禁吃肉类和淀粉类食品,强制作息有规律。她戏称,自己所采用的是“地狱式减肥法”,也夸大自己尽对没有靠抽脂整容来达到瘦身目的,而是靠着决心和毅力终于战胜肥胖,固然很辛劳,但能够换来修长的身材,一切都很值得。吴君如并把当初减肥的心路过程纪录在“吴君如减肥血泪史”一书中,和大家分享减肥经验。

 

减肥方式:吴君如的“FITForLIFE餐”

 

吴君如三个月足不出

 

有别于郑秀文忍饥受饿减肥,吴君如用的“FITForLIFE餐”就“人性”多了。吴君如曾经试过多种减肥方式,包括蔡少芬用的“食肉减肥法”,吴君如不断忌口才减轻了2、3磅,直到用了“FITForLIFE餐”减肥法,才真正让她脱离了肥妞的行列。

 

“FITForLIFE餐”实在就是一种饮食理论,食用时有几个依循的重点。

 

1、天天吃足三餐,份量及烹调方式不限,但每餐要相隔4小时以上,餐与餐之间不能吃任何食品;

 

2、早餐最好吃水果;

 

3、饭与肉不可同时食用,吃淀粉时只能配蔬菜,吃肉类也只能配菜吃。

 

以上原则如不依循则会前功尽弃。

 

以上就是明星吴君如保持好身材的方法,胖MM们想要拥有苗条身材,且一直保持,不妨试试吴君如的减肥方法,也许会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噢!更多明星减肥方法,推荐阅读:明星减肥:看台湾4大女星独特瘦身妙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吴君如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