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纤瘦身姿寻真爱 大谈心酸减肥经

 

近日,刘诗诗与吴奇隆恋情公开,引起广大网友关注。而刘诗诗纤瘦的身材更是许多爱美MM关注的焦点。但据刘诗诗透露,自己曾经也是个胖姑娘,经历各种心酸的减肥岁月才保持这样的好身材。那么,她是通过什么方法做到的呢?刘诗诗的明星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与吴奇隆喜结连理的刘诗诗最近做客节目《青春那些事儿》,大谈自己的青春往事。由于被主持人左岩调侃为“还活在青春期”,刘诗诗大谈自己的青春定义,更自爆青春期“喝凉水都胖”,曾有过苦苦减肥的心酸岁月

 

在节目中,刘诗诗直言青春与否全看“心态”,“只要开心,什么时候都很青春。”她更透露,自己的青春期,就是“发胖期”。原来,当年刘诗诗在舞蹈学校学习,为保持身材,她有5年时间几乎不吃主食,却依然挡不住脂肪的侵袭,甚至一度成了苦苦减肥的胖姑娘。

 

刘诗诗自从出演《步步惊心》后,接戏接到手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刘诗诗也为自己准备了很多减肥食谱,毕竟作为艺人,瘦身成功也就意味着能够上镜漂亮、也能得到观众的喜欢。刘诗诗的减肥食谱都很美味,可以让自己吃再多也不胖哦!以下这些食物都是刘诗诗减肥常吃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诗诗减肥 明星瘦身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