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怀孕身材依旧 孕期身材如何保持

 

一般来讲,准妈妈的身材会因怀孕而发生非常显著的变化,不注意保持,容易发胖以及身材走样。可被传出已怀孕的杨幂显然不担心身材问题,身材依旧纤瘦姣好,她到底用什么样的方法来保持身材呢?孕期如何保持身材又不伤害健康呢?

 

杨幂怀孕这件事最近被其发言人笑称:“正有生孩子的计划”,而杨幂在《分手大师》拍摄现场接受采访时,杨幂也时不时用手捂住嘴巴,看来杨幂怀孕的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 众所周知杨幂是非常敬业的工作狂类型,即使怀孕也会坚持工作。那么在高强度的工作下,杨幂孕期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避开压力

 

压力是每个艺人每天都要面对的,杨幂十分擅长避开压力。她说,焦虑会将你引向零食。通常杨幂都会出去散步或者试着做瑜伽深呼吸,以获得镇定的效果,焦虑和对食物的渴望会变得不那么强烈。如果将你的注意力转移10分钟,那些曲奇饼也许就会在脑海中退去,所以试着去避开生活中的压力,对减肥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蛋白质优先

 

杨幂说吃蛋白质食物会让人觉得很饱。其实这并不是想象出来的。经过研究表明,蛋白质激发胰高血糖酶生成一种引起饱食感的物质。试试在你午餐的色拉中加入一些鸡肉或金枪鱼肉,这样可以抑制你在下一顿大餐时的食欲,不信就试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杨幂怀孕 杨幂减肥 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