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瘦身成功显妩媚 纤细身姿宛如天仙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

 

近日网路上流传了一组颖儿的私密照,照片里的她性感妩媚,俨然是个精致小女人,最令人神奇的是不久之后又流传出了颖儿的陈年肥照,又肿又俗,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让无数mm好奇的是,颖儿是怎么快速减肥的?她有着怎样独特的明星减肥方法呢?

 

这两者的差距也太大了吧,一个是发福大婶的样子而一个却是曼妙少女,是谁都不敢想象这两者是同一个人。就连近日跟颖儿一起的余文乐看到如此对比情景都声称被吓到了。所以网友们也议论纷纷这颖儿分明是通过什么抽脂整容了吧,要不然能变化那么大吗?

 

就此事众多娱乐八卦记者都有去追踪颖儿的后续故事,毕竟从出演电视走红之后,她一下子就成为了国民心中的美女,可肥照一流出,好奇的人们总想问个究竟,或者干脆的说人们都好奇她是用了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成就了如今的好身材。最后在一次出席活动中被逮到的颖儿终于松口,深受肥胖困扰的她才不屑于抽脂节食那种减肥方法,要想科学瘦身还得找对方法才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颖儿的瘦身减肥方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颖儿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