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最美脸蛋刘亦菲上榜 美容瘦身秘诀曝光

 

2013百大最美脸蛋排行榜揭晓,结果令人意外。内地只有刘亦菲上榜,而去年代表台湾的大S或因为怀孕而没能上榜。世界最美脸蛋榜单出炉后,引起广大网友围观,很多MM非常想知道,内地上榜的刘亦菲是如何美容减肥的呢?怎样才能保持如何姣好身材和吹弹即破的肌肤呢?

 

对此,刘亦菲透露,自己主要通过饮食的方法来美容减肥,此后刘亦菲毫不掩饰地把自己的私家的两款美容瘦身餐告诉大家。

 

NO.1——杂食美容瘦身食疗法

 

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

 

中餐:1碗饭+菜

 

晚餐:于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后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可于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切记不加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百大最美脸蛋 刘亦菲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