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女王”王珞丹力荐全天瘦身餐

 

从《奋斗》到《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率真与直爽、以及她的精湛演技都让人们折服,更让女性们羡慕的是她苗条纤瘦的身段。到底王珞丹是如何减肥的呢?她有着怎样的减肥诀窍呢?下面就让我们去揭晓!

 

王珞丹在09年被评为是内地新“四小花旦”,其凭借主演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夺得“收视女王”的赞誉。那么,王珞丹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持身材的?难道也像大家一样节食减肥么?其实王珞丹的减肥方法很懒惰。下面我们就来你介绍下王珞丹的明星减肥方法——全天瘦身食谱。

 

早上:起床后

 

早晨一杯淡盐水

 

喝水:7点到8点起床,然后空腹喝一杯淡盐水,清洗一下你的肠胃,还能强效减小腹。还有一定要吃早餐哦。记住了一定要吃早餐哦,不吃早餐反倒对减肥不利的。

 

早餐:早餐是不能不吃的,不吃早餐对减肥是不利的。早上吃早餐要补钙,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而且吃早餐不仅给你注入一天的活力,也会防止你因为饥饿难忍而暴饮暴食,所以,早餐时不能少的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王珞丹减肥 明星减肥食谱 明星减肥